注册

凯撒旅游与Club Med达成2015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12月30日,凯撒旅游与Club Med 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2015年开展多形态旅游合作。据悉,2015年7月3日至10月11日,凯撒旅游独家承包Club Med北海道度假村,将成为这期间该度假村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合作伙伴。

12月30日,凯撒旅游与Club Med在京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2015年开展多形态旅游合作。据悉,此次合作涉及Club Med超值度假卡、巴厘岛Club Med度假村跨年主题活动、北海道Club Med度假村中国区独家代理计划等多类别合作模式。

双方联手推出“Club Med 超值度假卡”

Club Med首创“一价全包”式经营,游客在度假村内的住宿、全球特色美食以及健身、攀岩、射箭等各类运动和娱乐项目均无需另付费用,深受中国市场欢迎。2015年,凯撒旅游将推出“Club Med 超值度假卡”,游客只需7799元即可参与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11月31日(春节、国庆除外,寒、暑假需补附加费)的巴厘岛、普吉岛、珍拉丁湾或民丹岛Club Med度假村产品,包含四晚住宿以及往返国际机票。

凯撒旅游独家承包2015年夏季Club Med北海道度假村

日本北海道佐幌Club Med度假村经由法国设计师Delphine Leon改造,已经全新升级,佐幌位于北海道正中央,四季景致分明,成为Club Med在亚太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2015年7月3日至10月11日,凯撒旅游独家承包Club Med北海道度假村,将成为这期间该度假村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合作伙伴。

双方联手推出巴厘岛Club Med“跨年大联欢”

“跨年大联欢”是凯撒旅游于岁末推出的大型主题活动,精选全球五大目的跨年目的地,巴厘岛Club Med度假村是此次全球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巴厘岛Club Med将现代设计与传统巴厘建筑进行完美融合,春节跨年期间,凯撒旅游特别安排巴厘岛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新年狂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Med Club 旅游主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