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旅业春节组织千人台湾过年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2月23日,由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集合旗下全国11家旅行社与台湾省中国旅行社联合举办的“2015年万达旅业千人佛光山新春祈福活动”在台湾佛光山举行。 此次活动是万达旅业2015年举

2015年2月23日,由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集合旗下全国11家旅行社与台湾省中国旅行社联合举办的“2015年万达旅业千人佛光山新春祈福活动”在台湾佛光山举行。

此次活动是万达旅业2015年举办的首次全国性主题游活动,活动当日,来自于万达旅业旗下11家旅行社的30个旅游团队抵达位于高雄市近郊佛光山上的佛光寺。台湾佛光寺是闻名中外的佛教胜地,有“台湾佛都”之称,是著名佛教大师星云法师的道场,历年来备受世界各地佛教信徒的推崇。

整个新春祈福活动在23日下午2点正式开始,整个活动由参观佛陀纪念馆、杂技表演、佛光寺高僧主持祈福开示、观看光照大千-烟火表演以及佛光山一年一度的万人提灯巡山活动组成。来自全国各地游客与来自于世界各地的佛教信徒共同手持环保灯笼环山而行,佛光寺被万盏祈福灯所环绕,显的格外的庄严肃穆。

作为活动主策划的万达旅业负责人表示,万达旅业公司作为一家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旅行业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附加值的旅游产品线路,通过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深入挖掘目的地文化内涵,为参团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之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宝岛 万达旅业 台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