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万里长城成英国人最想去的旅游目的地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英国一项调查显示,中国万里长城是英国人最想去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英国人感兴趣的其他旅游项目还包括沿尼罗河漫步、与大白鲨“共舞”、爬喜马拉雅山、在大堡礁上空跳伞、登珠峰、游南极洲、去流经土耳其和格鲁吉亚的乔鲁赫河漂流。

英国一项调查显示,中国万里长城是英国人最想去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已有60年历史的伦敦船展的调查结果报道,40%英国人想去万里长城“朝圣”,31%想去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走走,位于南美的印加古道吸引了25%调查对象。英国人感兴趣的其他旅游项目还包括沿尼罗河漫步、与大白鲨“共舞”、爬喜马拉雅山、在大堡礁上空跳伞、登珠峰、游南极洲、去流经土耳其和格鲁吉亚的乔鲁赫河漂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万里长城 旅游目的地 旅游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