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洲际要在迪拜建一个全太阳能酒店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太阳能供电、节水处理系统、有机农场……洲际酒店希望旗下这家英迪格太阳能酒店能成为人类未来能源利用方式的标杆。洲际酒店集团在印度、中东及非洲地区的首席运营官帕斯卡·高文(Pascal Gauvin)表示,迪拜英迪格的太阳能酒店一旦建立,对于洲际酒店集团而言将是一个飞跃。

要奢华也要环保,来迪拜吧!近日,迪拜公布了一项建造全太阳能式酒店的企划,洲际酒店集团(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旗下英迪格酒店将在此地区开设分店。太阳能供电、节水处理系统、有机农场……洲际酒店希望旗下这家英迪格太阳能酒店能成为人类未来能源利用方式的标杆。

该太阳能酒店除全以太阳能供源外还有不少特点。例如,一般草坪需要投入大量水资源和人力资源才能保持常青,而该酒店则采用土生植物改善环境。酒店还将提供太阳能巴士来往迪拜市中心接送住客。

著名的巴哈拉许建筑事务所(Baharash Architecture)包揽了该酒店的第二阶段设计,增添了许多符合环保实用理念的设施。

洲际酒店集团在印度、中东及非洲地区的首席运营官帕斯卡·高文(Pascal Gauvin)表示,迪拜英迪格的太阳能酒店一旦建立,对于洲际酒店集团而言将是一个飞跃。因为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配合上独树一帜的整体造型将为顾客带来最棒的住店体验,这是真正意义上独一无二的酒店。

迪拜素以能源不足而著称,故而提出“可持续城市”概念。所谓可持续城市,是指经济增长、社会公平、具有更高的生活质量和更好的环境的城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洲际酒店 太阳能供电 Architecture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