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交部提醒赴爱沙尼亚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爱沙尼亚使馆消息,近期,随着爱沙尼亚旅游旺季来临当地不法分子盗窃活动也日益频繁,首都塔林已连续发生多起中国游客遭偷窃案件。中国驻爱沙尼亚使馆提醒赴爱中国公民务必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在游览购物期间切勿人包分离,妥善保管护照等重要证件(护照等重要证件务必保留复印件备用)。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爱沙尼亚使馆消息,近期,随着爱沙尼亚旅游旺季来临当地不法分子盗窃活动也日益频繁,首都塔林已连续发生多起中国游客遭偷窃案件。

中国驻爱沙尼亚使馆提醒赴爱中国公民务必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在游览购物期间切勿人包分离,妥善保管护照等重要证件(护照等重要证件务必保留复印件备用)。如遇盗抢,请迅速报警,并视情与使馆联系寻求协助。

爱沙尼亚报警电话:112。

中国驻爱沙尼亚使馆领保与协助电话:00372-6015830或00372-5114016。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极致旅行体验,就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爱沙尼亚 外交部 中国公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