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及南部旅游城市发生自杀式袭击 袭击者当场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美联社报道,埃及安全部门官员表示,当地时间10日上午,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南部城市卢克索的卡纳克神庙附近引爆炸弹,当场将自己炸死。但埃及当局并未公布此次袭击造成的其他人员伤亡情况。 报道称,警方

据美联社报道,埃及安全部门官员表示,当地时间10日上午,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南部城市卢克索的卡纳克神庙附近引爆炸弹,当场将自己炸死。但埃及当局并未公布此次袭击造成的其他人员伤亡情况。

报道称,警方表示,当天他们还挫败了另外两起自杀式袭击。警方在袭击者尚未引爆炸弹时将两人击毙。

报道指出, 在此次袭击事件发生后,还未有任何组织发表声明对袭击负责。

据悉,卡纳克神庙是当地的一处著名旅游景点,每年吸引众多海外游客来访。上一次卢克索受到恐怖袭击是在1997年11月,当时多名恐怖分子朝附近的游客开枪,造成58人死亡的惨剧。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埃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