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BC省旅游局:虚拟现实体验开启品牌新形象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狂野自然,尽在我心”虚拟现实体验  一场名为“狂野自然,尽在我心”虚拟现实体验会今日登陆中国。‘狂野自然,尽在我心’虚拟现实体验计划是BC省旅游局未来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部分。

一场名为“狂野自然,尽在我心”虚拟现实体验会近日登陆中国。作为北美地区首个使用虚拟现实技术宣传目的地的市场推广机构,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以下简称BC省旅游局)将品牌新形象以360度沉浸式体验为载体,为北京与上海的旅游业界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之旅。BC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玛莎·瓦尔登(Marsha Walden)女士、全球营销副总裁玛雅·兰(Maya Lange)女士、亚洲区市场发展经理李梦(Monica Leeck)女士、以及中国市场推广经理胡瑛女士出席活动,与大家分享了BC省旅游局全新市场战略及中国市场活动亮点。

BC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玛莎·瓦尔登女士表示:“虚拟现实技术非常适用于旅游行业,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全新的沉浸式的体验方式将BC省的自然美景更完美地呈现给中国旅行者、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们。‘狂野自然,尽在我心’虚拟现实体验计划是BC省旅游局未来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部分。”作为最新发展战略和营销计划的重点之一,BC省旅游局致力于借助创新营销技术来提高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范围,率先在旅游目的地推广中应用这项领先技术。继加拿大、美国、德国和澳大利亚大获成功后,中国是该虚拟现实体验计划在亚洲地区的第一站。

 BC省是加拿大最西端的省份,拥有山脉、海洋、岛屿、丛林、原野等千姿百态的旅游资源,这里野生动物惬意栖居,原住民文化源远流长,城市与自然完美融合。BC省旅游局中国市场推广经理胡瑛女士表示:“通过虚拟现实体验计划,我们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旅游者亲临BC省,把虚拟体验转化为一次真正的旅行。针对中国旅行者,我们不断设计并推出各种旅行主题、线路与产品,以期满足日益增长且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今年年初,BC省旅游局面向中国市场重磅推出59条旅游线路,包含城市风光、美食美酒、原住民文化体验、野生动物观赏、家庭休闲、户外运动、自驾、邮轮、温泉spa及学生夏/冬令营十大主题。同时BC省旅游局将于今年6月至9月期间,在全国旅行社范围内开展以“Follow me to BC——BC金牌线路规划师诞生记”为主题的产品设计大赛,旨在鼓励旅游业界在BC省深度游产品上有更多创新, 让中国游客真正有机会全方位领略BC省无与伦比的自然景观与文化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省旅游局 GORE-TEX 马卡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