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马来西亚拍裸照的西方游客认罪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因在马来西亚沙巴州著名景点基纳巴卢山上拍裸照而被拘留的4名西方游客12日在当地一家法院出庭,对在公共场所做出不雅行为的指控表示认罪。 这4名游客分别来自英国、荷兰和加拿大,他们可能面临最长3个月的

因在马来西亚沙巴州著名景点基纳巴卢山上拍裸照而被拘留的4名西方游客12日在当地一家法院出庭,对在公共场所做出不雅行为的指控表示认罪。

这4名游客分别来自英国、荷兰和加拿大,他们可能面临最长3个月的监禁。

据基纳巴卢山国家公园管理人员介绍,数名登山向导于5月30日带领27名西方登山客上山,其中6男4女在南峰区脱光衣服拍照。

马来西亚6月5日上午发生里氏5.9级地震,导致基纳巴卢山出现碎石掉落和山体滑坡,上百名登山者被困山上,虽然后来多数人脱险,仍有18人丧生。

 

基纳巴卢山被当地人视为神山,一些当地居民和政府官员认为这些裸拍者的行为伤风败俗,甚至冒犯了神灵并引发了地震。(记者赵博超、林昊)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马来西亚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