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利时和英国在中国推出一站式通用签证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比利时副首相兼外交部长迪迪埃·雷恩代尔(Didier Reynders)与副首相兼内政部长Jan Jambon宣布比利时和英国政府联合在中国推出一个新的一站式通用签证项目。在新的比利时-英国游客服务中,中国客户只需要前往英国签证中心(VAC)一次,就能同时提交比利时(申根国)和英国签证的申请。

比利时副首相兼外交部长迪迪埃·雷恩代尔(Didier Reynders)与副首相兼内政部长Jan Jambon宣布比利时和英国政府联合在中国推出一个新的一站式通用签证项目。这个项目对于要去比利时、其他申根国以及英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来说,大大精简了签证申请程序。

在新的比利时-英国游客服务中,中国客户只需要前往英国签证中心(VAC)一次,就能同时提交比利时(申根国)和英国签证的申请。该项目旨在为计划在一次行程中前往比利时(作为主要目的地),其他申根国和英国的中国游客提供最佳服务。通过一次程序同时申请两个签证,这给中国客户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根据申根国签证规定,申请比利时签证成功的人可以在申根其他25个成员国自由旅行。新的项目将从7月1日起施行,首先在英国驻北京、广州和上海的签证中心试点。

通过该项目,客户将可以在线上完成比利时和英国签证申请并付款,然后预约前往英国签证中心完成整个流程。申请材料先被快递到英国签证处,接着被送到比利时签证处,这使得两个主权国相继独立并快速地做出签发签证的决定,比英两国目标是10天内就完成各自的审核程序。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英国签证 比利时 英国游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