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成世界第二大旅游输出国


来源:北京商报

人参与 评论

银联国际近日发布的“2015暑期出境游趋势报告”显示,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旅游输出国。 该报告显示,中国游客出境游呈现规模大、频率高、目的地分散、消费行为理性等新特点。此外,中国游客正从跟团游向自由

银联国际近日发布的“2015暑期出境游趋势报告”显示,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旅游输出国。

该报告显示,中国游客出境游呈现规模大、频率高、目的地分散、消费行为理性等新特点。此外,中国游客正从跟团游向自由行转变,从线下门店转为线上预订,住宿从连锁酒店向定制化、家庭化的酒店式公寓转移,航空公司选择更国际化。游客在旅程中还越来越注重当地历史文化及艺术氛围体验。

另据中国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目前银联卡支付已经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消费首选,银联卡境外交易笔数增速超过交易金额增速。持卡人使用银联卡更加频繁,出境游消费也从购物为主转变为购物与度假休闲并重,越来越多的游客喜欢在日常百货、超市、特色小吃等场所消费。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