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塔尔:全球最富有的国家什么样儿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富得流油,这说的可不是咸鸭蛋,是真流油的中东土豪。他们流的这油可是比黄金还珍贵的石油,仗着地里有的是石油、天然气,卡塔尔当地人从来不需要为钱担心。 卡塔尔拥有非常完善的社会保障,不但当地人看病基本

  富得流油,这说的可不是咸鸭蛋,是真流油的中东土豪。他们流的这油可是比黄金还珍贵的石油,仗着地里有的是石油、天然气,卡塔尔当地人从来不需要为钱担心。

 卡塔尔拥有非常完善的社会保障,不但当地人看病基本不交钱,连在卡塔尔境内的外国人看病也只是象征性的交点钱。除了看病不花钱,生活用的水电煤气也是由政府买单。卡塔尔当地人根本不需要为了钱去上班,因为政府会给补贴。

 卡塔尔人除了非常有钱外,还特别会花钱,本国买不到的东西就打飞的去迪拜买,迪拜买不到就直接飞美国或欧洲。伊斯兰教是卡塔尔人信仰,所以女人一般都是一身黑袍,不过姑娘们有钱买channel、LV也不能不穿吧?她们可都是穿里面给老公一人看的。

 但其实你可能从城市表面看他们不像有钱人,因为城市建设的材料都要从国外买吗?不,不差钱!差人!当地人都不差钱所以没人干活啊。

 你要是去这里旅游要做好高物价的准备,当地就是个大沙漠,啥都没有啥都进口,而且当地人不差钱,没人为了物价问题上火,所以你要买个土豆要5卡币一斤,青菜基本10卡币以上,当然这还是两年前的物价。

 总的来说,卡塔尔就是这么一个有钱任性的土豪国,警察这种公务员都是不发达阿拉伯国家雇来的,所以你想去卡塔尔找个工作吗?

 

来源:乐途旅游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卡塔尔 全球最富有的国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