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尼火山持续喷发或影响航空安全 部分航班被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外媒6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的拉翁火山(Mt Raung)数天前开始喷发,虽然情况并不严重,但喷出的烟灰仍可能影响航空安全,澳大利亚捷星及维珍航空5日都取消从峇厘岛飞往澳大利亚的航班。 据悉,拉翁

据外媒6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的拉翁火山(Mt Raung)数天前开始喷发,虽然情况并不严重,但喷出的烟灰仍可能影响航空安全,澳大利亚捷星及维珍航空5日都取消从峇厘岛飞往澳大利亚的航班。

据悉,拉翁火山距离峇厘岛登巴萨机场(Denpasar)约150公里,如果风力朝登巴萨方向吹,火山灰可能会被吹到机场上空。

印度尼西亚锡纳朋火山近期不断喷发,两周以来已有超过一万人被疏散,印尼政府开始发放救助金给流离失所的灾民。

锡纳朋火山沉睡多年,于2013年9月再度爆发,之后就一直处于极不稳定状态,去年1月的大喷发造成17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火山 影响航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