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签证效应”明显 出境游呈井喷式增长


来源:扬子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日前从同程旅游发布的《2015暑期出境游预订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的数据来看,今年的暑期出境游呈井喷式增长,“签证效应”明显,80后、90后成主力军自由行占主流,在主题产品上,游学、亲子主题突出

日前从同程旅游发布的《2015暑期出境游预订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的数据来看,今年的暑期出境游呈井喷式增长,“签证效应”明显,80后、90后成主力军自由行占主流,在主题产品上,游学、亲子主题突出。

随着各国放宽对华签证,业内人士估计,因此带来的“签证效应”或将推动暑期出境游的强势增长。报告中的数据显示,今年暑期,同程旅游出境游人次呈现井喷式增长,同比去年翻了两番。除此外,报告分析认为,日元、欧元等汇率的下跌是出境游增长的另一推动因素。

报告中的数据显示,80后、90后正在成为出境游的主力军,占比一半以上。尤其90后群体追求新鲜和个性,青睐行程自由的出游体验,随着这部分群体的消费能力提升,将占到出境游中更大的比重。同程旅游同时提供的出境随身Wi-Fi、国际门票等境外服务产品,也为自由行游客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随着旅游和教育观念的转变,中国家长们对教育的重视和旅游需求的增长,游学主题的出境游获得越来越多家长与学生的青睐。进入暑期,亲子游、游学等主题在出境游中渐渐升温。报告数据显示,暑期出境人群中,以2-4人出游为主,占比约51%,5-8人占比约32%,家庭成为最主要的出游群体。其中约有20%的人群是毕业季的放松游,一些欧美传统名校所在地因此成为出游热门,如美国东西海岸名校游、英国深度+德法意瑞5国14晚16日游等是最为走俏。 杨文

来源:扬子晚报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出境游 签证效应 井喷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