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南部海滨旅游区风浪大作 中国游客望洋兴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南部普吉、攀牙、甲米和董里等海滨旅游区近日风浪大,气象厅指出,泰南安达曼海域和泰国湾海域本月6-13日期间将有恶劣天气。为安全起见,当地码头管理局禁止游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南部普吉、攀牙、甲米和董里等海滨旅游区近日风浪大,气象厅指出,泰南安达曼海域和泰国湾海域本月6-13日期间将有恶劣天气。为安全起见,当地码头管理局禁止游艇及小型渔船出海,许多远到而来的游客只能望洋兴叹。

码头厅驻普吉区域办事处6日公布第8号公告,该府的客运船出海管理委员会鉴于近期普吉海域风浪大,当地气象厅办事处预告7日,当地海域将出现4 米高巨浪,因此让码头厅公告禁止客运船只从普吉出海前往PP岛或者拉差岛等外海区域岛域,而攀牙湾内海及普吉近海区域则可照常行船。

码头厅驻普吉办事处主任普里帕指出,近期安达曼海域风浪大,海浪2-4米高,很难保障载客渔船或者快艇在海上行驶安全,为确保游客安全,禁止长度小于9米的船只出海。受到风浪影响,大量小型渔船也已全面停止出海捕捞。

当地游船业者指出,目前仍然有大批来自中国的游客,在普吉岛各处海滨码头出游,但能提供服务的快艇量减少,许多公司不确认出海安全,因此暂停载客服务。

此外,普吉和甲米海滨沙滩旅游景区最近也出现较大海浪,当地工作人员纷纷在沙滩上插立红旗和英文与泰文的警示牌,警告游客不要冒险下海游泳,包括一些海滨渡假酒店也通报游客不要在海上游泳。以往每年的6-8月是泰南海域的暴风期,一般离岛观光景点都封岛拒绝游客,同时也让当地的生态环境得到自然修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风浪 普吉 海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