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耳其旅游未受反华游行影响


来源:北京商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土耳其境内连续发生多起反华示威游行,使得当地部分中国游客遭受袭扰。尽管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在7月5日向目前在土的中国公民发布旅游安全 警示,但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当地的情况已受到控制,大部

近日,土耳其境内连续发生多起反华示威游行,使得当地部分中国游客遭受袭扰。尽管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在7月5日向目前在土的中国公民发布旅游安全 警示,但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当地的情况已受到控制,大部分在土耳其旅游的中国游客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国内赴土耳其旅行团也尚未受到影响。

土耳其旅游局表示,目前土耳其当地的游行已基本受到控制,同时土耳其方面也加强对当地旅游景点的护卫以及对游行人员的安保力度,在土的中国游客基本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但还是存在部分中国游客退团的情况,具体数据目前尚未统计。

同程旅游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他们未接到发出的相关旅游禁令,所有中国到土耳其的旅行团都按计划出团。众信旅游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现在是有部分游客因此退团,但是没有对发团造成太大影响,前往土耳其的旅行团还是正常发团。

 

来源:北京商报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土耳其 影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