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周一集:说说你被拒签的奇葩经历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盛夏来临开启暑期游的大幕,小伙伴们的出境游计划得怎么样了?出境游第一步就要过签证关,此关过不了,后面的行程万夫难开! 今天我们要征集的就是与签证相关的话题:那些拒签或获签的奇葩经历。 上几个小栗子让大

盛夏来临开启暑期游的大幕,小伙伴们的出境游计划得怎么样了?出境游第一步就要过签证关,此关过不了,后面的行程万夫难开!

今天我们要征集的就是与签证相关的话题:那些拒签或获签的奇葩经历。

上几个小栗子让大家尝尝鲜。

Aringyue:被韩国拒签,理由是我是福建人。

凌霄Fan:2012年底去德国被拒,因为不能证明“我妈是我妈”。

@红魔传奇C罗:我听一同学说,他有个同学要去美国,护照号码后三位是911,结果就被签拒了,等第二次换本护照再签美国的时候,办签证的已经记住这个人了,果断再次拒签。

南菜:2011年申请西班牙签证和申根签证被拒,说我提供的流水和工资不符,囧。还有一个去美国的同学,面签官要求他带和他妈妈的合影,他忘带,结果被拒签。

永远不理智:我知道的就是一个英语超好的哥们,跟面签官侃侃而谈,甚至唠起了家常。最后被果断拒签。(拒签原因:1.言多必失。2.英语说那么好,移民倾向明显,不拒你拒谁?)

风斯逸_雷点低:我被拒的原因是因为我不会说德语!(关键我会不会说德语跟去你美帝有半毛钱关系啊)

处女座,拒签!

B型血,拒签!

湖人队球迷,永久拒签!

这些理由也能拒签?

不过也有获签的传奇经历。

上海美国领事馆,一老阿姨被问到"为什么要去美国"?老阿姨一本正经:"贵国总统奥巴马在访问我国期间,诚挚邀请中国人民前往美国工作学习。我响应贵国总统号召,申请美利坚签证,前往贵国学习先进经验,请您通过我的申请。非常感谢!"面签官瞠目结舌,马上给盖了个戳。

iii晴:听说一个老爷爷去美帝面签,签证官问他,你去美国干什么?老爷爷耳朵不好,问:“啥?”,签证官又问,你去哪个州?老爷爷又大声问,“你说什么?”签证官痛快地给过了。 

您被拒签过吗或者有哪些获签的传奇经历,跟我们您经历过的或您听说过的最奇葩的理由是什么。

参与方式:

1)关注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微信号travel_ifeng,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在微信后台给我们留言。

2)在评论区留言。

要求:

出境国家+拒签理由,说出你的拒签悲惨经历,让大家乐呵乐呵!

截止时间:

2015年7月15日(下周三)23:59:59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账号:travel_ifeng,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本文由凤凰网旅游综合整理,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在这之前投稿给我们吧。您的评论如采用将发表在7月9日的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及凤凰网旅游频道。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拒签 凤凰网旅游 微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