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奔牛节酿悲剧 一名法国游客命丧他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图为西班牙奔牛节闭幕式结束,人们将蜡烛留在广场的墙上然后离开。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法国媒体报道,一名44岁的法国男子与同伴近日在参加西班牙小镇佩德雷格尔举办的奔牛节活动时,受到一头公牛袭击,伤

图为西班牙奔牛节闭幕式结束,人们将蜡烛留在广场的墙上然后离开。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法国媒体报道,一名44岁的法国男子与同伴近日在参加西班牙小镇佩德雷格尔举办的奔牛节活动时,受到一头公牛袭击,伤势十分严重。西班牙当地政府14日公布消息称,目前这名男子已不治身亡。

报道称,这名法国游客受袭死亡后,佩德雷格尔当地政府决定取消15日之前的所有奔牛活动,以表示对死者哀悼。

报道指出,佩德雷格尔镇位于阿里坎特。和一些持续奔牛传统的地区一样,佩德雷格尔每年的夏节都会举办奔牛活动,其中以西班牙北部城市潘普洛纳举行的“圣·费尔明节”最为知名,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赶来参加。

据悉,潘普洛纳上个星期举办的奔牛节中,共有10人遭到牛角抵伤。

报道还称,上一次发生奔牛节中死亡事件是在2009年,一名27岁的男子在参加奔牛节活动的时候被牛角刺中身亡。他也是自1911年以来第15名在奔牛节中丧生的人。

奔牛节受到动物保护人士的反对。他们谴责称,在这个节日上,每天都有公牛在潘普洛纳的斗牛场上被杀死。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命丧 西班牙 牛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