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游客在纽约被打断鼻骨 袭击者被疑有精神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位于中央车站上面的酒店,由于交通方便,一直受到中国游客青睐。记者李玥/摄影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51岁中国游客黄夏明(Xiaming Huang,音译)25日早晨在刚刚步出纽约

位于中央车站上面的酒店,由于交通方便,一直受到中国游客青睐。记者李玥/摄影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51岁中国游客黄夏明(Xiaming Huang,音译)25日早晨在刚刚步出纽约曼哈顿中城的酒店,就被一名有多次袭击被捕纪录的白人流浪汉阿蒂斯(John Addis)用木板打到头破血流,送至表维医院治疗。

黄夏明鼻骨骨折,据悉已经出院,打人的阿蒂斯被警方逮捕并被控攻击罪(Assault)和非法持械罪(Criminal Possession of a Weapon)。

来纽约游玩的黄夏明住在位于42街交勒辛顿大道(Lexington Ave。)的酒店,25日早7时45分在走出酒店时,被怀疑有精神疾病的流浪汉阿蒂斯用木板猛击头部至倒地不起,造成鼻骨折断,头部受伤并血流如注。据酒店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他当时听到激烈的打击和有人跌倒的声音,然后就见到黄夏明倒在地上,满脸是血。

当时在附近等待乘客而目击事件的出租车司机琼森(Jose Johnson)回忆,事发后,阿蒂斯若无其事地穿过马路对面,就好像他从未打人一样,留下倒地流血的黄夏明。数分钟后,警察与救护人员赶到现场, 简单包扎后将黄夏明送至医院。数分钟后,警察在不远处逮捕了阿蒂斯。警方初步判断该事件为阿蒂斯的无目的袭击,因为没有证据或证人显示两人相识或在案发前有过任何争执。

据悉黄夏明已于25日下午出院,原本定于27日返回中国的他却在出院后的第一时间到酒店办理退房手续,目前不知去向。至于阿蒂斯有多次被捕纪录,黄夏明是他今年无故袭击的第四人。

警方消息指出,今年2月阿蒂斯曾在距离君悦酒店四条街的二大道交39街路口袭击一位从他身边路过的39岁女人和一名与他争执的男人。5月阿蒂斯又在二大道交65街的便利商店“7-Eleven”与一名顾客争吵,并打伤了前来劝他离开的便利店员工。

君悦酒店附近居民表示,阿蒂斯应该是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他自冬天起频繁出现在酒店附近,看起来有些精神不正常。一名酒店员工表示,阿蒂斯的行为让纽约蒙羞。“没人预料到自己正常走在路上就会被无缘无故地被打断鼻骨,他的行为会让大家不敢来纽约旅游。”(高梦梓)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鼻骨 黄夏明 纽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