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小镇海滩惊现短吻鳄 游客海滨游泡汤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 近日,一只在海滩附近不断出没的短吻鳄,使得一家子的海滨游计划泡汤。 雷·麦吉(Ray McGee)一家前往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村镇弗里波特的海滩度假,原本计划着钓鱼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 近日,一只在海滩附近不断出没的短吻鳄,使得一家子的海滨游计划泡汤。

雷·麦吉(Ray McGee)一家前往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村镇弗里波特的海滩度假,原本计划着钓鱼、冲浪等一系列游玩项目,不料都被一只在海滩“巡逻”的大型短尾鳄打断。从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只短吻鳄静静地呆在在距离岸边拍摄的游客一家120英尺(约37米)的海水中。

这家人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忧,一位成员听起来吓坏了,不断在强调:“我们需要打电话求助,一定要打电话求助。”一位女性成员建议打电话报警。在之后的视频中,鳄鱼开始看向岸边游客,于是游客们又开始讨论被鳄鱼发现了这边该怎么办。

与大多鳄鱼不同的是,短尾鳄口中没有可以排除海水中盐分的腺体。他们可以短时间的忍受住海水中的高盐分,但必须定期到淡水区域冲洗掉身体系统中的盐分。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海滨游 海滩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