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拟建世界最高滑梯 可俯瞰伦敦全景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滑梯似乎是孩子专属玩物,但坐落于伦敦巨型轨道塔(Orbit Tower)的螺旋滑梯就给所有人提供了坐滑梯的机会。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英国伦敦的巨型轨道塔即将被改造成世界上最长且最高的滑梯隧道。滑梯计划全长584英尺(约187米),全程滑行时间为40秒,并在此时间内可以让游客观赏到伦敦全景。这项工程计划在2016年的春季竣工,工程的完成也期望可以给伊丽莎白女王奥运公园(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带来更多的游客。

滑梯似乎是孩子专属玩物,但坐落于伦敦巨型轨道塔(Orbit Tower)的螺旋滑梯就给所有人提供了坐滑梯的机会。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英国伦敦的巨型轨道塔即将被改造成世界上最长且最高的滑梯隧道。滑梯计划全长584英尺(约187米),全程滑行时间为40秒,并在此时间内可以让游客观赏到伦敦全景。这项工程计划在2016年的春季竣工,工程的完成也期望可以给伊丽莎白女王奥运公园(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带来更多的游客。

这座滑梯被建在Orbit Tower中,滑梯的材料是由透明的面板制成,以此可以观赏到滑梯外的景色。对于恐高的游客来说,这种可以悬空249英尺(约76米)的滑梯绝对是不二选择,对于胆大的游客只需要支付5—10英镑(人民币约48—97元)就可以体验这项刺激的滑梯项目。伊丽莎白女王奥运公园的旅游服务主管彼得·都铎(Peter Tudor)表示,在Orbit Tower这个世界上最长且最高的滑梯上滑行绝对是一件刺激的事,所有工作人员致力于给每位来伊丽莎白女王奥运公园参观的游客带来最好的回忆及最新鲜的体验。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环球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英国 滑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