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旅游节开幕 迪士尼花车将“首秀”


来源:东方网

人参与 评论

一辆载着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的“迪士尼花车”将在2014年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上亮相,这也是上海迪士尼项目启动以来,主题乐园形象第一次与上海市民“亲密接触”。记者昨天从旅游节组委会会议上了解到,今年的上

一辆载着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的“迪士尼花车”将在2014年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上亮相,这也是上海迪士尼项目启动以来,主题乐园形象第一次与上海市民“亲密接触”。记者昨天从旅游节组委会会议上了解到,今年的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3日至10月6日举行。

据介绍,在9月13日晚举行的开幕大巡游活动上,将有16个国家的24支境外表演团体、国内8支表演团队和22辆花车共同参与。其中,五成花车都是“首秀”,包括来自浙江宁波,安徽六安,江苏连云港,上海环球港、欢乐谷等。整个巡游队伍中最受人瞩目的一辆无疑要属“迪士尼花车”,花车上将会出现经典卡通形象,唤起许多“70后”或是“80后”的童年记忆。

“这辆花车目前正由迪士尼的中外专家联袂设计并打造,鲜明的创意将充分融合原味迪士尼特色和独特中国色彩,呈现出迪士尼的神奇魔法。”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娱乐演出副总裁蔡乐怡表示,“现场娱乐演出是全球迪士尼乐园游客体验的代表性元素,这次参与巡演意味着能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尚未开园之时,提前为公众带来一次独特的欢乐体验。”

参与大巡游的境外表演团体分别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和亚洲,总人数超过1400人,是旅游节历史上的最高纪录。据了解,迪士尼花车还将加入上海旅游节在各区县和社区的巡游展示。

惠民利民是上海旅游节办节的宗旨之一。今年旅游节的“乐享金秋上海,畅想多重优惠”活动继续主打“惠民”牌,届时会有56家景区、景点以门票优惠方式迎客,其中热门景区(点)将占绝大多数。

“微游上海”是本次旅游节创新项目。该活动以徒步为主,推广“慢生活”和城市微旅行的理念。活动贯穿旅游节全程,公众既可以组队免费参与,也可以自己独立体验。主办方将黄浦、静安、长宁、虹口、徐汇五个区域的特色旅游资源进行有机组合,形成“漫步·苏河岸”、“寻宝·老城厢”、“遇见·邬达克”、“对话·张爱玲”、“聆听·虹口”、“风云·上海滩”等6条有主题、有特色的微旅行路线,带领参与者去认识和了解这座城市。副市长赵雯出席昨天会议并讲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上海 迪士尼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