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南德推广会 展示南德旅游的独到魅力与前景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8月29日和9月1日,来自南德意志的巴伐利亚旅游局与巴登-符腾堡州旅游局携手来自南德的9位业界伙伴,分别在北京奥迪数字化展厅和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举行了南德推广会。 德国南部旅游资源丰富,

2014年8月29日和9月1日,来自南德意志的巴伐利亚旅游局与巴登-符腾堡州旅游局携手来自南德的9位业界伙伴,分别在北京奥迪数字化展厅和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举行了南德推广会。

德国南部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德国最高峰楚格峰、巴登-符腾堡地区的葡萄酒、慕尼黑及斯图加特的啤酒节、 名品购物村麦琴根、科学艺术之都卡尔斯鲁厄、 汽车故乡斯图加特、咕咕钟和黑森林蛋糕的故乡黑森林地区、“浪漫大道”起点和精华所在的法兰肯地区、温泉之都巴登巴登等。其地理位置也极其优越, 紧邻法、瑞、奥、捷。除了德国南部诸多旅游目的地的代表之外,德国联邦铁路公司以及慕尼黑机场,也加入到此次推广活动中。

此次推广会分为演讲和洽谈两部分进行。共有183余名买家前来,与南德业者进行洽谈和深度交流。同时, 还有多家业内媒体对巴伐利亚州旅游局代表和巴登-符腾堡州代表分别进行了采访。11位业者不仅各自介绍了所代表地区的独特旅游资源,而且向中国买家充分展示了德国南部作为优质旅游目的地的实力。

这其中,位于巴伐利亚州的北部法兰肯地区的推介尤其引人关注。凭借其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的多样性,法兰肯被视为“浓缩精华版德国”。法兰肯地区旅游推广负责人,塞佛特(Olaf Seifert)先生向到会的旅游买家和媒体们介绍了法兰肯地区的独到魅力。例如,这里有“浪漫之路”(Romantic Road)以及“古堡之路”(Fortress Route)——这些深受欢迎自驾路线60年来热度不减。在法兰肯地区,古堡之路连接了诸多城市,比如陶伯河上游罗滕堡、安斯巴赫、纽伦堡、班贝格和拜罗伊特等等,一趟走下来定能饱览德国历史文化的内蕴积淀之美。弗兰肯还有极其丰富的文化活动,以及与风俗传统相关的庆典活动,例如美食美酒活动、世界级音乐会,以及圣诞市场。只是听来,便已令人心驰神往。

另一个在推广会上公布的重要讯息,是有关德国的交通系统与中国旅游行业的合作和对接。德国联邦铁路公司海外推广区域负责人恩斯(Irina Ens)女士宣布,德国铁路(Deutsche Bahn)将与中国航信(TravelSky)联手合作,从2014年秋季开始,欧洲铁路车票就可以通过中国航信的分销系统信天游网站购买。中国的旅游公司、旅行社与小型代理可以通过信天游系统在中文预定界面订购德国与欧洲的铁路车票。这一重大举措,将使得德国与中国的旅游、交通方面的合作更加深入、密切,同时也令前往德国乃至整个欧洲旅行的中国游客享受更加便捷的交通和票务服务。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德国 旅游 南德 推广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