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捷酒店管家欲颠覆在线旅游业?


来源:环球旅讯

人参与 评论

酒店佣金和广告费一直是在线旅游业的最传统又最重要的营收来源。可以预见,如果快捷酒店管家的“免佣金”战略被广大酒店集团普遍接受,并推而广之,那么各品牌酒店的会员将在快捷的平台上全面实现打通。

近日,快捷酒店管家和锦江之星联手推出了“会员直通车”产品平台。据快捷酒店管家方面介绍,锦江之星向快捷酒店管家开放的是全房态会员价。众所周知,所有酒店集团为保护自身官网,只会向各大代理商开放部分资源,既不是全房态,更不会是会员价。正因如此,“快捷酒店管家”与锦江之星的合作才被行业广泛关注。

欲打造在线旅游业界“天猫”

快捷酒店管家CEO李锐说:“这只是个开始!未来,我们将把“会员直通车平台”打造成为移动订酒店界的‘天猫’!”

在记者采访中,李锐道出了其中奥秘:锦江之星一方面看中了快捷酒店管家拥有的800多万年轻用户和超过5000万次的APP下载量。另一方面,最重要的是快捷酒店管家本次推出的“会员直通车”平台对锦江之星集团抛出了“长期免费”的橄榄枝。

酒店佣金和广告费一直是在线旅游业的最传统又最重要的营收来源。在去哪儿网公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中,去哪儿网第一季度总体收入为3.355亿元人民币,通过无线端交易的酒店间夜量占总量的47.7%。而去哪儿的酒店业务的收入来源,基本由广告和佣金构成。由此可以估算出,酒店部分收入在去哪儿那里大约有1.5到2个亿,属于主要支撑业务收入。

因此,业内人士指出,如果早对佣金耿耿于怀的酒店集团们学习锦江之星接过快捷酒店管家“免佣金”的橄榄枝,那么这个目前还是业界无足轻重的小创业公司可能会成为行业颠覆者。

快捷要做预订业360?

可以预见,如果快捷酒店管家的“免佣金”战略被广大酒店集团普遍接受,并推而广之,那么各品牌酒店的会员将在快捷的平台上全面实现打通。这样既为消费者降低搜索和订房的成本,同时也为酒店直接带来至少10倍以上的会员增量以及销售增量。

据透露,快捷酒店管家这款基于用户地理位置的智能酒店搜索APP,将为住酒店的用户提供更多的智能推荐精准生活服务。

在线旅游领域,快捷酒店管家针对酒店预订开展的系统直连、会员输送、免佣金和免费为酒店推广营销的一系列动作,会不会使之成为酒店预订业的36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快捷酒店 在线旅游 智慧旅游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