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吸引华人游客 日本商家用ipad提供中文翻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10月开始,日本将面向外国游客扩大免税对象商品范围,化妆品等也将被纳入其中。为吸引华人游客,近日日本相关百货公司开始强化接待态势,并且将面向中国游客推出“iPad”中文翻译服务。 报道称,10月1日,

10月开始,日本将面向外国游客扩大免税对象商品范围,化妆品等也将被纳入其中。为吸引华人游客,近日日本相关百货公司开始强化接待态势,并且将面向中国游客推出“iPad”中文翻译服务。

报道称,10月1日,日本东急百货店将针对访日外国游客在位于东京涩谷区的相关商业设施推出“iPad”翻译服务。该百货公司将在地下三楼新建的免税柜台上设置iPad,对应中文等3国语言。东京百货公司此举致力于强化接待外国游客态势。

9月末,东急百货公司工作人员将在新建柜台操作“iPad”翻译服务。外国人来店时,站在iPad应用软件前选择语言,通过iPad呼叫翻译人员。然后,访日外国游客就可以和翻译人员直接通过画面交谈。

由于1台iPad能够同时对应中文、英文和韩语三种语言,相比在柜台聘用能够说各种语言的职员,iPad更有利于控制成本。东急百货公司将根据实际应用情况决定是否在其他店引入该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ipad 翻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