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oogle Search增加查找替代航班新功能


来源:品橙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近日,Google更新了Google Search App,其中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查找替代航班”功能。容易遭遇航班延误的“空中飞人”终于有救了,当你遭遇航班延误的或者取消的时候,Google能够为你立

近日,Google更新了Google Search App,其中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查找替代航班”功能。容易遭遇航班延误的“空中飞人”终于有救了,当你遭遇航班延误的或者取消的时候,Google能够为你立刻查询到其他可用的航班列表,让你尽可能快的退订及改签。

google140822a

Google Search除了可以在发生延误或取消时查询其他航班,在飞机出行中也设置了不少贴心的功能:Google Search可以显示预定航班的实时信息以及机场附近的交通状况。到机场后,Google Search会以二维码的形式自动生成一些特定航空公司的登机牌,帮助你迅速进入候机区。Google Search还能够显示你的目的地天气状况,以及在预订机票时附上当地的汽车租赁信息以及酒店地图,同时其也会给出当地的一些旅游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Google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