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义借“丝绸之路旅游年”建设文化旅游综合体


来源:人民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巩义建设文化旅游综合体1月10日,河南省有关方面在京发布青龙山文化旅游战略,希望借助丝绸之路旅游年机遇建设丝路文化旅游综合体。据介绍,目前中国旅游业正处在大众旅游快速发展时期,包括文化旅游 

日前,河南省有关方面在京发布青龙山文化旅游战略,希望借助丝绸之路旅游年机遇建设丝路文化旅游综合体。

据介绍,目前中国旅游业正处在大众旅游快速发展时期,包括文化旅游在内的旅游业成为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增长点。据国家旅游局制定的《丝绸之路旅游区总体规划(2009—2020)》,巩义市境内的青龙山地区位于丝绸之路陆路东端,该地区在保护生态的前提下,适度开发文化和自然旅游资源,推出泛旅游产业,主打跨界整合,推动区域产业升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文化旅游 丝绸之路 旅游产业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