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昌万达城全球首个万达茂及主题乐园示范区开放


来源:中新网江西频道

人参与 评论

4月11日,全球首个万达茂及主题乐园示范区震撼开放,上万名万达粉丝慕名来访。全球首个万达茂及主题乐园示范区开放,标志着南昌万达旅游城进入了一个全面冲刺的建设阶段。南昌万达城作为南昌全新的城市文化活动基地和富有活力的文化组成部分,将成为全球瞩目的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让南昌,从此接轨世界。

4月11日,全球首个万达茂及主题乐园示范区震撼开放,上万名万达粉丝慕名来访。全球首个万达茂及主题乐园示范区开放,标志着南昌万达旅游城进入了一个全面冲刺的建设阶段。

全场巡游狂欢 万达城变欢乐城

整个活动期间,媲美巴西桑巴节的狂欢队伍环绕全场巡游。在巴西鼓手动感十足、奔放悦耳的现场演绎下,美丽高挑的美女蝴蝶人和活力性感的桑巴女郎随着节奏起舞,调动全场气氛,让来宾们亲身感受到热情似火的异国风情。

狂欢巡游队伍聚焦全场目光,来宾们纷纷拿出手机合照留影。活动会场更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天马行空,自由绘制梦想,幼稚童真的绘画作品引来宾们驻足欣赏。万达城还设置了临时儿童乐场,趣味好玩的游乐设施顿时成为孩子们玩乐的天堂。整个儿童乐场欢乐不断,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和高兴的尖叫声也引得其他来宾莞尔一笑。

国际巨星林志颖倾力助阵

主持人开场后,青春活力的外籍美女登场演绎百老汇舞蹈,动感十足的舞姿引来现场一片欢呼。不老男神林志颖倾情演唱《快乐至上》,现场来宾热情似火,随林志颖一起歌唱、挥手,整个会场洋溢着快乐至上的氛围。

一曲终了,粉丝们狂热的掌声不断,“再来一首”响彻整个万达城。林志颖再次为全场盛情演唱他的成名曲《十七岁的雨季》。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和动听深情的歌声,独唱渐渐变成了万人合唱,现场气氛顿时火热无比,每位来宾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和笑容。

掌声中,南昌万达城领导上台向林志颖授予“荣誉业主”称号和水晶钥匙信物。最后在众多来宾的见证下,万达城领导们和林志颖共同启动万达茂和主题乐园示范区开放仪式。

南昌万达城作为南昌全新的城市文化活动基地和富有活力的文化组成部分,将成为全球瞩目的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让南昌,从此接轨世界。据悉,作为全球第一个开业的万达城将于2016年5月28日南昌万达城全面开业。(胡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万达 主题乐园 示范区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