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日户外极地装备大全


来源: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极圈内外,零下几十摄氏度算是常态,保暖耐用,材质和科技含量双修的装备是保障户外活动安全的常规装备。

极圈内外,零下几十摄氏度算是常态,保暖耐用,材质和科技含量双修的装备是保障户外活动安全的常规装备。

ARADICA MOSHI POWER SYSTEM

身体失温是包括狗拉雪橇在内的各类冬季户外探险活动的最大天敌,Ardica 研发的该款产品却有效解决了这一弊病。其发热源来自于新型的高能平板锂电池(电动汽车也用它),整款重量低于0.45 公斤(这还不如一件抓绒衣重),持续供热时间超过8 小时,保证你在进行室外进行户外活动时拥有足够热量,只需要利用USB 接口对其进行充电。而在充当发热源之外,它还能够在关键时候变身为蓄电池,对手机、相机、MP3等一系列电子产品即时充电,充电时间只需要不到2 小时。

价格:1050 元 www.ardica.com

ICEBUG Sorix BUGrip2.0 极地靴

这款极地靴外表看似普通,重量也不大,却因为特殊的填充材料与结构使得穿着者即便在零下40 摄氏度的超低温度下依然能够保证双脚温暖与干燥。该双鞋子还拥有ICEBUG 独有的BUGrip2.0 鞋底,即便你直接踩踏在湿滑的冰面上,也能够稳如泰山。是挪威的极地部队的标准装备。

价格:1690 元 www.icebug.se

标签:大全 极地 装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