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驾游必备骑行一号行囊


来源: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文章导读:不要以为随便找件T恤和短裤,蹬辆自行车就可以骑游世界了,想要做一个专业级的骑行手,这些东西你都准备好了吗?

文章导读:不要以为随便找件T恤和短裤,蹬辆自行车就可以骑游世界了,想要做一个专业级的骑行手,这些东西你都准备好了吗?

挑选秘笈:骑行眼镜千万不可选择玻璃材质,那会在摔车时大大增加你受伤的可能。聚碳酸酯的工程材料是不错的选择——强度大,耐刮性强,佩戴轻便。防紫外线功能也是考察重点,无论选择什么颜色的镀膜镜片,都应具备UV380以上的防御能力,否则颜色再深也要把它换掉。

  骑行服

自行车骑行服的选择是区分职业与业余骑行者的重要装备指标,好的骑行服让旅行变得更加舒适。夏天的高原地区,强烈的阳光辐射和高强度的运动量会使身体排出大量汗水,一定要杜绝全身的皮肤处于潮热状态。防紫外线涂层和ANTI-UV植入纤维,可以避免皮肤晒伤引起的过敏、红痒等症状。

必备指数:★★★★

挑选秘笈:涤纶或莱卡制作的薄网眼结构面料可以提供最佳的夏日感受。杜邦公司研制的Cool-Max是现在最流行的骑行服面料,超强排湿、透气,兼备快干、防磨损、抗紫外线等多项功能,还可迅速将潮热湿气排出体外来调节体温。

  手套

作为靠体力驱动的交通工具,就算是最快最专业的骑手,也会被身边飞驰而过的汽车“超越照顾”。没有手套的保护,偶尔也会发生飞起石子打中骑手裸露的双手导致摔车受伤。面临突发事件时,骑手经常会用手掌先接触地面以使身体缓慢着陆,如不佩戴骑行手套,这样的动作容易磨破手掌,甚至严重损害关节部位。

必备指数:★★★★

挑选秘笈:好的骑行手套面料应当是防水透气材料制成,具有防水、透湿功能,能够始终保持手套表里的干爽。当然面料还应具备非常好的抗撕裂性能。手套掌部应全衬防滑耐磨的胶粒革材料或者真皮材料,能增加摩擦力和附着力。

标签:自驾游 行囊 必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