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2015北京滑雪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蟹岛度假村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一年一度的北京滑雪产业高峰论坛迎来了今年的盛会。2014-2015北京滑雪产业高峰论坛由户外生活杂志社主办,崇礼县太舞四季文化旅游度假区协办,北京观视汉艺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滑雪界》编辑部承办。

一年一度的北京滑雪产业高峰论坛迎来了今年的盛会。于9月17日-18日,2014-2015北京滑雪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蟹岛度假村成功举办。作为有9年历史的国内滑雪业界高端人士交流信息、探讨问题、商洽协作的最大的专业平台,今年的滑雪产业峰会汇集了我国滑雪产业各路精英——各地滑雪场和滑雪场设施设备、滑雪装备器材,滑雪行业管理、科研教学机构和滑雪俱乐部(网站)、旅行社等有关方面的高层约250人,大家围绕我国滑雪产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展开交流。

滑雪产业峰会现场

今年的北京滑雪产业高峰论坛有三大看点:

第一、申奥话题。今年的滑雪产业峰会,关注申奥与我国滑雪产业的机遇,共同探讨滑雪场、设备器材、科研教学机构、俱乐部(滑雪网站),如何抓住机遇、分享机会、承担责任!峰会期间,还分享了申奥的台前幕后故事,举办 “申奥签名墙”签名活动,发出中国滑雪产业界支持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最强音!

第二、巅峰对话。今年的滑雪产业峰会,以“分享、协作、共赢“为主旨,围绕“冬奥申办与滑雪产业发展机遇”、“滑雪度假大趋势与目的地滑雪场”的话题,邀请资深业界人士展开对话,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对我国滑雪产业的前瞻分析。

第三、分论坛活动。今年的滑雪产业峰会,首次设立滑雪场分论坛、滑雪场实施设备分论坛、滑雪器材分论坛,分别交流滑雪产业各领域关注的话题,使滑雪产业峰会的交流更加直接、专业、高效,更多的参与机会。

2014-2015北京滑雪产业高峰论坛由户外生活杂志社主办,崇礼县太舞四季文化旅游度假区协办,北京观视汉艺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滑雪界》编辑部承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滑雪产业 滑雪器材 度假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