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藏墨脱因冬季降雪暂封徒步线路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受冬季降雪影响,西藏东部墨脱县、米林县旅游局近日正式封锁了派镇至背崩乡徒步进入墨脱的旅游路线。 墨脱位于西藏林芝地区,地处雅鲁藏布江下游,属于亚热带湿润气候,四季如春,风景旖旎,历来受到徒步游客的青睐。

受冬季降雪影响,西藏东部墨脱县、米林县旅游局近日正式封锁了派镇至背崩乡徒步进入墨脱的旅游路线。

记者从墨脱县旅游局获悉,墨脱徒步线路日前气温突变,沿线部分路段下了大雪,容易造成驴友迷路、滑坠等事故,为安全起见,这条线路实施封锁,预计明年4月开通。

墨脱位于西藏林芝地区,地处雅鲁藏布江下游,属于亚热带湿润气候,四季如春,风景旖旎,历来受到徒步游客的青睐。但这条徒步路线也潜藏着巨大的风险,近年来不断发生游客迷失、滑坠等事故,安全问题值得社会各方面高度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徒步线路 降雪 西藏墨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