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空旅游有望平民化和商业化


来源:北京晨报

人参与 评论

11月8日,腾讯WE大会的两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创立探月旅行公司Moon Express的太空企业家Robert Richard,以及正在筹备火星旅游的“完美太空发展”公司创始人Jane Poynter,带来了两场太空旅行的演讲。

11月8日,WE大会的两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创立探月旅行公司Moon Express的太空企业家Robert Richard,以及正在筹备火星旅游的“完美太空发展”公司创始人Jane Poynter,带来了两场太空旅行的演讲。

Richard创立的Moon Express公司正在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合作一项探月计划,其研发的太空车MX-1将在2015年开启太空首航,Moon Express也将成为第一家登陆月球的私企,太空游有望步入平民化和商业化时代。

作为一名太空领域的女企业家,Poynter创立了两家太空旅游公司:World View和完美太空发展公司。World View公司开创了低成本太空体验旅行的先河,乘客只需花费7.5万美元就可以搭乘航天舱,在距离地球30公里在太空边缘遨游、俯瞰地球,首航预计在2016年升空。该公司还获得了腾讯的投资,大会上专门播放了一只腾讯标志的企鹅玩偶在太空遨游的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太空旅游 航天舱 WE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