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湾媒体: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航空市场


来源:天山网

人参与 评论

国际在线消息:迪拜当地主流媒体《海湾消息报》17日刊文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航空市场。

迪拜当地主流媒体《海湾消息报》17日刊文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航空市场。

这篇题为“公司涌入中国快速增长的航空市场”文章说,持续快速增长的经济和不断壮大的中等收入群体,使中国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航空市场之一。去年中国航空客流量3.5亿,年增长11%。而在刚刚结束的珠海航展上,全球各大飞机制造商涌入中国,争相展示他们的产品。空中客车公司在中国刚签下了100亿美元大单,并表示目前其25%的飞机销往中国。美国波音公司预测中国未来20年需要6020架新飞机,总价值逾8700亿美元。中国国产的飞机也紧盯着这个市场,中国商飞刚签下30架C919和20架ARJ21的合同,并表示将研发更大的C929机型,以挑战波音、空中客车等航空巨头。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航空 飞机 波音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