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班前后排乘客万米高空大打出手 警方介入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今日下午4时许,新京报记者从航空公司了解到,航班抵达香港后,香港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新京报记者联系了最先发布此消息的重庆晨报记者,他称微信朋友圈来自朋友的朋友,他亦无法联系上对方。

中国乘客向泰国亚航空姐泼开水的事件还未淡去,今日又有媒体爆出,由重庆执飞香港的国航CA433航班,机上前后排乘客之间发生肢体冲突,双方万米高空大打出手。今日下午4时许,新京报记者从航空公司了解到,航班抵达香港后,香港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该消息最先由重庆晨报在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称,今天上午9点,由重庆起飞前往香港的国航CA433航班上,飞行途中机上乘客发生争执。飞行数据显示,该航班今晨9点01分从重庆起飞,10点52分降落在香港,比计划提前23分钟到达。

“原因是前排两名女乘客嫌后排小孩太吵,后排乘客责怪前排座椅影响了他们。”消息称,几名乘客因此在飞机上大打出手,飞机差点因此返航。抵达香港后,香港警方立即介入处理。

该微博下配有2张照片,一张为微信朋友圈截图,一张为事发现场图。事发现场图来自微信朋友圈,图片显示,机舱左侧前后两排乘客共4人正绞缠在一起,互相大打出手。其中,前排一女乘客头部顶到了行李架,头发飞扬,双方丝毫不顾在一旁劝架的空姐。

“7500米空中打群架,差点点飞机返航。”微信朋友圈中写道,“前排两个女的嫌后头的娃儿吵,后头嫌前头的位置调得挡脚,然后就吵,然后就打”。

新京报记者联系了最先发布此消息的重庆晨报记者,他称微信朋友圈来自朋友的朋友,他亦无法联系上对方。截至发稿,新京报记者无法找到更多机上人员还原此事。

“这是一起乘客与乘客之间的纠纷。”今日下午4时40分许,新京报记者从国航了解到,该起事件目前香港警方已介入调查。“机组人员刚落地没多久,具体事件还在调查了解过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前后排乘客 航班 香港警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