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明机场大雾致上万旅客滞留 场面如春运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20日早上,昆明机场出现大雾,能见度只有300多米,导致多个航班不同程度延误。据昆明机场通报,截至10时,均无进出港航班,航站楼滞留旅客大约1.4万人。”  昆明机场当日航班计划752班,其中进港376班,出港376班,停场105班。

20日早上,昆明机场出现大雾,能见度只有300多米,导致多个航班不同程度延误。记者在候机厅看到,多名旅客滞留,过道上也坐满了人。据昆明机场通报,截至10时,均无进出港航班,航站楼滞留旅客大约1.4万人。

“本来七点飞丽江的,现在应该到了,但是因为大雾只能等了。”从上海转机到丽江的崔女士看着外面的大雾显得很无奈,她告诉记者,本想着坐飞机能快些,可以在云南多玩些时间,没想到一到机场云南就给她们一个见面礼,“现在要等到11点才能登机。”

昆明机场当日航班计划752班,其中进港376班,出港376班,停场105班。目前,航站楼内设施设备情况良好,供暖情况正常,平均温度19.6度。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5个航班起飞。随着天气的逐渐好转,陆续有航班开始登机,机场工作人员在候机厅反复确认乘客,其余乘客看着窗外的大雾,耳边不时响起机场的广播提示,候车厅显得忙而不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大雾 昆明机场 旅客滞留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