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尔滨山友四姑娘山坠马身亡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一哈尔滨山友从三峰营地下撤时坠马重伤,情况危急。2日凌晨,吴学诚跟随登山队攀登至三峰垭口下方时,感觉体力不支,高山协作人员陪同其下撤。

1月2日下午4点,四姑娘山管理局户外活动管理中心接报:一哈尔滨山友从三峰营地下撤时坠马重伤,情况危急。由四姑娘山管理局、高山救援队、森林武警、景区公安分局和120急救人员组成的救援队,即刻前往现场救援。经医生现场诊断,该山友已无生命体征,当场宣布死亡。

据了解,死亡山友名叫吴学诚,男,28岁,哈尔滨人。元旦假期参加成都一运动公司组织的四姑娘山攀登活动,并在四姑娘山景区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后,进入长坪沟。2日凌晨,吴学诚跟随登山队攀登至三峰垭口下方时,感觉体力不支,高山协作人员陪同其下撤。在下撤至海拔4300米时,吴学诚从马背上坠落,导致口鼻出血,并伴有胸口胀痛等症状。经同伴紧急处理后,继续下撤,但在抵达“圈门”处时,吴学诚脉搏已经停止了跳动。

目前,景区公安分局已经介入调查,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四姑娘山 坠马 哈尔滨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