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申奥 大众双板滑雪顶级比赛激战南山


来源:东方网

人参与 评论

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之际,大众对于冰雪运动激情倍增。比赛历届的冠亚军曾收获日本北海道之旅、美国俄勒冈Mt.Bachelor滑雪行程、加拿大艾伯塔粉雪之旅,本届比赛得到了加拿大旅游局、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之际,大众对于冰雪运动激情倍增。2月14日,“加拿大第八届南山业余猫跳滑雪比赛”在北京南山滑雪场激情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猫跳滑雪高手齐聚北京,为新雪季滑雪水平的提高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南山业余猫跳滑雪比赛作为无数民间滑雪爱好者滑雪技术展示的平台,已经陪伴大家走过8年。比赛的获奖者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业余滑雪爱好者,有的是老师、有的是金融从业者、有房地产从业人员,还有医生等。他们凭借对滑雪的热爱,有的只花费两三年时间就成为高手,通过猫跳滑雪练习,面对复杂地形游刃有余,畅享世界各地的天然粉雪。

比赛历届的冠亚军曾收获日本北海道之旅、美国俄勒冈Mt.Bachelor滑雪行程、加拿大艾伯塔粉雪之旅,本届比赛得到了加拿大旅游局、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的大力支持。3月16日,男女冠亚军将前往加拿大BC省,实地感受世界顶级滑雪场太阳峰、惠斯勒的魅力。

活动现场,比赛裁判长、PSIA美国职业滑雪指导员Brian Norman对中国滑雪爱好者短短几年就能拥有较高滑雪水平表示惊讶,并十分赞叹比赛的欢乐氛围。希望来年能与中国滑手进行更多的交流、沟通。

2014-2015雪季精彩继续。2月15日首届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首次展现中国自由式滑雪业余高手的英姿,这场双板滑雪爱好者翘首期盼的赛事,见证了中国滑雪者的成长史。TheNorthFace 、自由地带、益动滑雪、MOMENT、Movement、零下二度、Giro、PICTURE、易龙雪聚等滑雪和户外行业的翘楚,鼎立支持中国的滑雪事业。日渐增多的双板滑雪爱好者在南山麦罗公园尽情翻腾跳跃,也让观众一饱眼福。

春节期间,来自魁北克的博纳雪人与你相约南山滑雪场,为大家送去加拿大魁北克特色苹果冰酒,与他合影留念即有机会获得2016加拿大魁北克双人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比赛 天然粉 激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