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首个直升机低空游览项目对外运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随着《直升机空中旅游观光手册》和《运行规范》的颁发,上海首个直升机低空游览项目29日正式对外运营,吸引逾30名游客从“新视角”体验上海美景。启德航空总经理助理李文军介绍,该项目空中游览直升机将从高东机场起飞,全程约40公里,飞行时间约为30分钟。

随着《直升机空中旅游观光手册》和《运行规范》的颁发,上海首个直升机低空游览项目29日正式对外运营,吸引逾30名游客从“新视角”体验上海美景。

正如巴黎的塞纳河,伦敦的泰晤士河;上海的黄浦江正是这座东方大都市美景的精华所在。随着直升机低空游览项目的开展,市民游客可乘坐直升机,游览黄浦江两岸的美景。

伴随着轰鸣声,直升机掠过上海世纪公园、外滩、自贸区等沪上众多著名景点和地标性建筑。相比寻常游览视角,鸟瞰申城美景,颇有“一览众山小”之感。

在全球许多大城市,空中观光游览项目十分普遍。启德航空董事长金海波表示,作为上海的首个直升机低空游览项目,黄浦江游览线路的开启或将推动中国华东地区低空游览领域的开放。

启德航空总经理助理李文军介绍,该项目空中游览直升机将从高东机场起飞,全程约40公里,飞行时间约为30分钟。

作为执行该项目的主力机型,由法国空客直升机公司生产的EC135直升机,最多一天可接纳100多名游客。游客可现场购票,或者通过电商平台网上订票,提前预订、办理相关手续,可实现随到随飞。

该旅游项目的开展,使上海旅游从“二维”平面,升至“三维”立体。 (李姝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低空 上海旅游 上海世纪公园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