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邮轮旅游 与大海有关的“艳遇”

2011年03月21日 14:1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瓶星号在香港维多利亚港登船,比较方便广东人出行

最初体验:丽星邮轮

“宝瓶星号”香港一夜游

璀璨夜色 海上日出

丽星邮轮集团是世界第三大联盟邮轮公司,连同旗下的挪威邮轮,共营运16艘邮轮,提供接近30,000标准床位,航线遍及全球200多个目的地。目前,以“丽星邮轮”品牌经营的亚太区船队共营运5艘邮轮,包括处女星号、宝瓶星号、天秤星号、双鱼星号和白羊巨星号。

处女星号是大型邮轮,现在停泊在新加坡,如果时间充裕、资金充足,可以选择这艘超豪华邮轮配合新马泰东南亚航线,如果初次体验邮轮,只有公海一晚航次的宝瓶星号是更合适的选择。

宝瓶星号在香港维多利亚港登船,比较方便广东人出行。

在船上餐厅、酒吧以及健身中心,都可以一望无际地欣赏壮丽的海洋景致,清晨极目远眺,会看到海面上的喷薄的红日,已将点点碎金撒在海上,远处群山如黛,空气格外清新。当然,你也可以参加各式增值座谈会,看名厨示范厨艺、学习公开演说的技巧或者参加艺术探索班。

维多利港璀璨夜色

在邮轮甲板上可以尽情欣赏维多利亚港的繁华夜色:近港的海域在两岸灯光照射下,如同剔透的蓝色水晶,荡漾的海水和各色霓虹灯交相辉映,两岸的海景豪宅在眼前一晃而过。

夜幕深沉,华丽的夜生活也开始了,娱乐表演一定不能错过,演员们把好莱坞经典电影《101斑点狗》、《变相怪杰》等等里的情节互相串联,趣怪搞笑。著名澳洲魔术师Duck Cameron会亮相,表演技惊四座的舞台魔术。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邮轮旅游 邮轮公司 艳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