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邮轮旅游 与大海有关的“艳遇”

2011年03月21日 14:1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邮轮旅游的四大误区

误区1:邮轮越大越好。

邮轮越大,相对活动空间就越大。但衡量邮轮的豪华程度是要看乘客和服务人员的比率,通常的情况是3:1,比值越小越豪华。

误区2:晕车的人无法坐邮轮旅行。

邮轮体积庞大,无风浪时在邮轮上平稳得跟地面毫无区别。出行前要选好航线,不同海域不同时间的天气情况差异很大,这也直接导致了海上是否有风浪。

误区3:邮轮上会有艳遇。

早年间作为交通运输工具的客轮上,一次旅途要几个月,孤单的男女会擦出爱的火花,这样的事情的确会发生。

但现在,根据国际邮轮公司协会的统计,大概只有1%的邮轮旅客是单独出行的,而且有3/4多的游客是已婚。

误区4:邮轮旅行一定很贵。

邮轮是一次性付出,而其他旅行形式则是在过程中不断要有付出。仔细比较一下细节的花费,邮轮的价格优势就明显多了。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邮轮旅游 邮轮公司 艳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