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蜜月 邮轮上谱写海洋之恋(图)

2011年03月21日 14:1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邮轮旅游

第一站 新加坡

旅程从最干净的“花园国家”新加坡开始,一睹鱼尾狮的风采,血拼乌节路牛车水,品尝融合马来人与华人烹调特色的娘惹菜,傍晚登上“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豪华邮轮,开始这次由众信旅游推出的浪漫邮轮蜜月之旅。

邮轮上,可以去18洞迷你高尔夫球场小试身手,在露天游泳池享受日光浴,围坐在温泉式按摩浴缸里闲聊,还有图书馆、攀岩都可以尝试。白天,在马六甲海面上,凭海临风,由专业摄影团队为你们拍下一张张倩影成双的照片,留下难忘的回忆。

到了晚上,整个邮轮灯火辉煌、夜夜笙歌。整个邮轮此刻就是偶像剧的场景,富丽堂皇的海洋神话号邮轮内部中庭,拥有挑空的巨大空间,旋转式楼梯逶迤而下,尤其适合拍摄拖尾婚纱照,就像童话中的王子与公主,约定下永恒的海洋之恋的誓言。

第二站 马来西亚吉隆坡

到吉隆坡,当然要参观亚洲第一座最高的摩天大楼——双峰塔。在双塔的脚下,一幢六层的“阳光广场”汇集了世界知名品牌和各地特色风味;而紧邻双塔的城中城公园内喷泉四射,绿树成荫,各种游乐设施应有尽有,更是游客休息拍照留影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邮轮旅游 娘惹 婚纱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