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蜜月 邮轮上谱写海洋之恋(图)

2011年03月21日 14:1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普吉岛

第三站 泰国普吉岛

位于安达曼海的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同时也是东南亚最早开发旅游景点之一。虽然,多数游客是冲着著名海滩慕名而来,但是最令普吉岛岛民骄傲的,是更具代表性的浮潜、风帆及徒步活动。情侣们赤脚漫步在雪白的沙滩上,享受一望无际的蔚蓝海景,执手相看,等待日落,真是最诱人的人生幸福!当然还有最美的海滩婚纱照。

第四站 公海休闲一日

这是悠闲惬意的海上一天,孩子们前往儿童俱乐部尽情玩耍,大人们或是做个SPA关爱一下自己,或是一面与朋友聚餐一面欣赏壮丽的海景。晚上正装参加盛大的船长晚宴,晚餐后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

最后一站 返回新加坡

旅行从新加坡开始,又回到新加坡结束。

下了船,我们前往圣淘沙岛,继续新加坡的魅力之旅。可以用赠送的圣淘沙欢乐PASS在岛上体验多个全新景点。缆车、4D魔幻电影院、摩天塔、惊险刺激的斜坡滑车、海底世界、海豚乐园……当然全新开幕的星光水火海上大汇演“海之颂”更是绝对不可错过。爆发的烟火、强劲的水柱、绚丽的激光、动感的音乐及电脑动画,营造出变幻莫测的舞台效果,让人叹为观止。

喧嚣过后,晴朗的夜空,星星一颗一颗闪亮,海水轻轻地拍打着白色沙滩,狭长的沙滩上,只有两个人的脚印,成为豪华蜜月之旅的最后定格。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邮轮旅游 娘惹 婚纱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