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婚蜜月海岛浪漫游

2011年03月18日 23:15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普吉岛

普吉岛:邂逅泰式风情

普吉岛对国人来说并不陌生,除了距离近及手续简便外,普吉美丽的海滩自然是吸引游人前往的最佳理由了。

“普吉”在马来语中即“山丘”的意思,所以岛上山多。在岛上旅游,游客可以租摩托车自由探险,也可以潜水和乘坐游艇出海。

皮皮岛也是泰国人气指数颇高的小岛。可从普吉坐船前往,环岛皆沙滩,不会出现游人聚集一处,拥挤不堪的场面,尽可在这里享受大片沙滩唯我独享的快乐。这里的沙滩白且纯,没有小石子掺杂其中,就算赤脚行走,也不用担心被咯,尽管在此肆无忌惮地追逐、打闹吧。如果时间允许,可以找间海边小屋住上一晚,听着海浪声入睡,醒来步行至沙滩看日初,中午拿本小说慵懒的消磨时光……

天气逐渐转暖,打算在今年步入“围城”的新人们纷纷开始打点行囊,准备踏上一段神秘的蜜月之旅。据悉,各大旅行社早已适时推出了不少适合春天出游的线路,当然,沙滩婚礼、海岛童话依旧是永恒的浪漫主打。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圣托里尼岛 围城 米克诺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