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婚蜜月海岛浪漫游

2011年03月18日 23:15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气逐渐转暖,打算在今年步入“围城”的新人们纷纷开始打点行囊,准备踏上一段神秘的蜜月之旅。据悉,各大旅行社早已适时推出了不少适合春天出游的线路,当然,沙滩婚礼、海岛童话依旧是永恒的浪漫主打。

昆士兰

昆士兰:无处不浪漫

如果想尽情享受蜜月的浪漫,不妨到充满阳光的南半球吧。昆士兰东部有着延绵7400公里的海岸线,在所有沙滩中,最不容错过的当属黄金海岸。和风煦日下,与爱人十指相扣走在一望无际的金色沙滩,任海浪打湿了双脚,面朝大海,感受习习海风的亲吻。有空的话和爱人一起体验下热气球吧,热气球是沙滩上一项有趣的活动,依偎在爱人的怀里,随热气球徐徐上升,漂浮在蔚蓝的大海上空,俯看奇特壮丽的黄金海岸腹地,说着海誓山盟的悄悄话,幸福感油然而生。

昆士兰除了迷人的海岸线,还有数千年历史的原始热带雨林,沿着树林中崎岖的空中步道探险,定会寻找到属于你们两个人的乐趣。位于昆士兰州南部的黄金海岸腹地拉明顿和斯普林布鲁克国家公园古瓦那雨林是值得一去的地方,悠闲漫步之余,还可与可爱的小动物们分享两个人的甜蜜。夜幕降临,如果雅兴还在还可到斯普林布鲁克国家公园的萤火虫洞穴参观成千上万的萤火,一闪一闪,此情此景,定会让人终生难忘……

在大堡礁过一个特别的夜晚也不错,夜幕降临,牵起爱人的手,在微弱的灯光下去探寻昆士兰的海底世界,神秘又刺激。

蜜月亮点:如果想过二人世界,再没有比隐秘小岛更合适的地方了,昆士兰从南到北分布着各种不同大小的岛屿,南部的摩顿岛和费沙岛都是不错的选择。在北京乍暖还寒的季节,换上清爽的背心短裤,与爱人携手在沙滩漫步,享受柔柔海风的亲吻,令人向往;去安静的情人港乘坐豪华游轮度过浪漫柔情的星光夜晚,更令人期待。

旅游提示:目前,北京各大社均有五月出发的赴澳团,最好四月底之前报名。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圣托里尼岛 围城 米克诺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