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婚蜜月海岛浪漫游

2011年03月18日 23:15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体验爱情“童话”

毛里求斯,一个位于印度洋西南部的小岛,是世界五大婚礼蜜月圣地之一。

这里,气候宜人,风景优美,民风淳朴,是好莱坞巨星们休闲渡假的首选目的地。每年的四至六月及九至十一月,是毛里求斯最佳的旅游季节,游客可在岛上玩海钓、潜水或是骑马等。

毛里求斯是深海钓鱼的天堂,多种大鱼都会在每年11月至来年4、5月期间游近岛四周约1里以外70米水深的水域猎食,游客可租渔船前往垂钓,岛上所有船只均备有钓鱼用具和设施,并有先进的通讯器材跟岸上以及其他渔船保持紧密联系。

潜水也是岛上不可或缺的一项娱乐,各酒店均有潜水训练课程,情侣们可双双携手潜入25米深的海底观赏缤纷夺目的珊瑚及超过1000种的鱼类。不过,在海底猎鱼、收藏贝壳、珊瑚和鱼类则都属于被禁止的行为。如果不会游泳,在岛上也能找到乐趣——庚巴区是进行海底漫步的地方,让“旱鸭子”也能收获海底美景。

蜜月亮点:具有200多年历史的皇家植物园曾是法国总督的私家园林,这里汇集着世界各地特有的珍稀植物。当情侣们携手在怡人的皇家植物园中漫步时,身边总有专业摄影师全程跟踪拍摄,在自然风光中留下你们惊艳而自然的婚纱照,体验一次丛林童话中的完美爱情。

双COCO岛是行程中最让情侣们感到尊贵与自豪的地方,这是一座私人小岛。岛上没有游人、没有打扰,唯有画卷般的景色和圣洁的爱情。乘船来到小岛,这里就是只属于你们的私人爱情岛了。面对蔚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闭上眼睛,深呼吸海的味道,在身心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时刻,大声喊出你的爱,让牧师见证你们的爱情宣言,让大海为你们的真爱作证。

旅游提示:目前,前往毛里求斯可自由行。

天气逐渐转暖,打算在今年步入“围城”的新人们纷纷开始打点行囊,准备踏上一段神秘的蜜月之旅。据悉,各大旅行社早已适时推出了不少适合春天出游的线路,当然,沙滩婚礼、海岛童话依旧是永恒的浪漫主打。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圣托里尼岛 围城 米克诺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