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与爱人边走边爱 国内蜜月旅行地推荐(图)

2011年03月19日 00:21
来源:央视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九寨沟:只羡鸳鸯不羡仙

武侠大戏《神雕侠侣》,堪称九寨沟风光片。画面唯美精致、美轮美奂。再一次掀起九寨沟旅游的热潮。

九寨沟在四川省南坪县城西45公里处,与甘肃省相接,因有九座藏族村寨居于其中而得名。其两侧有许多4000米以上的高峰,原始森林密密层层,遮天避日,岗上又多翠竹,随风摇曳,婀娜多姿。沟内有很多湖泊,虽深过数十米。但可直视湖底,水色各异,涟漪多彩。晨曦或夕阳下,水中之倒影,更加明净真切,步移景异,妙趣横生。

在这个人间仙境里,杨过与小龙女上演了一出人世间至真、至纯的爱情。爱得不计代价、不要理性。倾囊而出、毫无保留。

甜言蜜语:矢志不渝的爱情不是只有小说里才有,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甜蜜提示:要有足够的御寒衣物。九寨沟为高山气候,即使是夏季也早晚凉、中午热,因此要注意保暖,特别是预防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景区日照强,紫外线强。长时间在户外活动,要涂抹防晒霜,以保护皮肤。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婺源 爱得 蜜月旅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