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与爱人边走边爱 国内蜜月旅行地推荐(图)

2011年03月19日 00:21
来源:央视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婺源:相濡以沫

婺源古属徽州,它的徽派民居保存完好,有中国最美农村的美誉。更为可贵的是民居与青山绿水、古树驿道非常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宛如天成。

婺源的山村,朦胧得有些像水粉画,美丽却仿佛不真实。山水之中的小村庄星星般地散落着。春夏的婺源,风光如画。充满淳朴的田园气息。这里山明水秀,松竹连绵,飞檐翘角的古民居蜿蜒于青山绿水之间。或依山,隐现于古树青林之间;或傍水,倒映于溪池清泉之上。与层层梯田、缭绕云雾相映成趣。

石桥下的小河,乌篷船载着有梦的情侣,划进婺源的梦中。一起躲进这个小山村里,远离尘世的喧嚣,心似乎也被涤荡得分外清澈。

甜言蜜语:夜晚,坐在幽静的山谷里。听着虫儿的鸣叫、看着点点的星光,相濡以沫的日子里,沉默也是一种幸福。这个静谧的地方,不适合用甜言蜜语打乱,默默地凝视对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甜蜜提示:婺源多属山区,早晚温差较大,特别是春秋两个旅游的黄金季节,记得适当多带衣物,最好带上雨具。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婺源 爱得 蜜月旅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