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与爱人边走边爱 国内蜜月旅行地推荐(图)

2011年03月19日 00:21
来源:央视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珠海:温柔的迷醉

如果厌烦大城市的浮华、害怕陌生、决绝改变。如果想找一个四季有花、气候湿润、有山有水、恬静安宁的地方。那么,可以把蜜月之旅定在珠海。

这是一座中国南部的海边城市。整座城市海湾绵延,青山镶嵌,椰风挑动银浪。珠海的安静能使人感受到置身世外桃源般的放松。滨海大道情侣路远近闻名,城市的标志则是痴情的珠海渔女,市花是啼血的杜鹃……

城市不大。马路很宽,行人很少,很干净。吃完晚饭散散步就可以到海边。傍晚,常常会下一场雨。很快,雨停了。彩虹挂在天边,路旁的枝叶上还闪烁着亮亮的水珠。夜晚,选一块无人的海滩。数着星星等待天明,等太阳跃出云层的那一刻。欢呼过后,吃早餐,然后在有着大大落地窗的宾馆里入梦。慵懒的、闲散的、温柔的。

甜言蜜语:凭海临风,帮她抚好被风吹散的头发。告诉她: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甜蜜提示:这个地方可以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美食、娱乐、健身各种措施都很完备。夜晚海边有自助烧烤,可以租烤架亲自动手。漫漫长夜,相当有趣。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婺源 爱得 蜜月旅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