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与爱人边走边爱 国内蜜月旅行地推荐(图)

2011年03月19日 00:21
来源:央视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西藏:圣洁的爱

有人说,从西藏回来,就没有走不过去的路。把蜜月留在西藏,爱这条路,从西藏开始,直到永远。因为整个一路都是伟大的爱情宣誓……

很多人都喜欢看西藏的风景图片。蓝得晶莹通透的天空,和天空一样深邃的湖泊,翠绿田野的不远处是白皑皑的雪山。太阳照耀着珠穆朗玛峰,喇嘛的颂经声,轻轻拨动心弦。

我们可以不理解为什么齐秦一直希望在西藏举行婚礼,可以不相信一个人一辈子必须去一次西藏的说法。可是当我们牵着手,看到路上跪拜着的有着最纯真笑容的信徒。感受到的是一种最真的浪漫和一种圣洁的甜蜜。

甜言蜜语:模仿齐秦深情地对王祖贤说:“***,你是我许下的一个愿。”

甜蜜提示:去西藏之前一定要去医院体检。西藏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人文环境决定了它要比其他地方复杂一些。去之前要做详细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婺源 爱得 蜜月旅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