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境外自驾哪里去 澳韩美之精品线路

2011年03月24日 16:3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想要好好享受境外自驾旅游的快乐?那你可要提前做足功课,拟好出游线路计划!推荐三条境外自驾游精品路线,去西澳大利亚感受野性与激情的完美体验、韩国济州岛寻找温情与浪漫的唯美延伸、美国加州体验自然与摩登的极致演绎,让你快乐的欲罢不能。

韩国济州岛

自驾推荐线路二:韩国济州岛

关键词:温情与浪漫的唯美延伸

游济州的方法很多,其中在湛蓝的大海与黑色的玄武岩相衬托出的海岸路上开着敞篷车兜风,可以说是再惬意不过的享受了。沿海公路上车不多,可以轻松驾驶,途中看见好的风景可以随时停下来细细欣赏,或者路过漂亮的咖啡厅也可以小憩一会儿,边品咖啡边闲聊。2天3夜的日程,可以轻松悠闲地度过。

达人指路:

蓝色的海,黑色的石,畅通的海岸路,游玩济州旅游的驴友大多首选去西部海岸路兜兜风。精巧的海岸路和各处的海水浴场应有尽有,累了还能在碧波荡漾的挟才海水浴场稍作休息,然后去欣赏日出和日落绝景的松岳山(矮山)乘潜水艇。观赏彩霞,是二人世界的浪漫之选。

路过松岳上入口时,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也值得驻足观赏。只要在海上潜水艇搭乘处,搭乘黄色的潜水艇,一眨眼的工夫就来到了奇妙的海底世界,让人亲临其境地来一次海洋奇遇记。重返陆地乘船处后,可以在售票处得到潜水艇内的免费照片,惊喜不断。

杨青还特别提示,带着小朋友来游玩绝对不虚此行。这里有孩子们最爱的泰迪熊博物馆,博物馆一楼的历史馆里,泰迪熊们惟妙惟肖地再现了20世纪人类历史上的11件重大事件,比如福特汽车的出现、第二次世界大战、人类登上月球、香港回归等,每个场景都会有当时流行的玩具熊登场。

再向东行驶,东部海岸线美丽的风光同样让人惊喜不已。当你经过城山日出峰,表善海水浴场,咸德海水浴场等地小游之后,在济州最美丽的终达里海岸路上休息一会儿后,体会最惬意的海岸风光。如果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到电影《时越爱》的外景地牛岛去看看。坐着游船驶向被称为岛中之岛的牛岛,沿岸唯美的风景好像一副诗情画意的风景画。

济州岛海岸线

旅游贴士

1、租车注意:敞篷车租借费以24小时为基准150000至250000韩元(包含保险费,约合RMB880-1500)。

2、餐饮推荐:刺激食欲的九孔螺砂锅饭和味道独特的烤黑猪肉,可是难得一见的济州特色美食。除此之外,济州岛的海产品也很有名,比如生鱼片、鲍鱼粥、烤玉鲷、海产火锅、鱿鱼凉汤等。

3、住宿事宜:济州市内的旅店主要密集在离机场近的济州塔洞附近广场和新济州;西归浦市集中在中文旅游区;济州东部地区和西部地区的游览胜地主要以一般酒店和民家旅店为主。

[责任编辑:王明霞] 标签:自驾 线路 精品 珀斯 澳大利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